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小三"两年总算上位 仅一年后就被"小四"挤走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8-07 07:38:27

“小三”努力了两年,终于上位。但她没想到啊,一年后,她就被“小四”拆散了煞费苦心得来的婚姻——男人为了新欢要和她离婚。

丁小姐今年29岁,身材高挑,外形靓丽。她很擅长打扮,总是能将自己的美丽展现得恰到好处。

昨天,在江东法院的法庭上,丁小姐依然化着精致淡妆,穿着她钟爱的名牌裙子,脚上蹬着一双细高跟鞋,可整个人看上去,却是掩饰不住的憔悴。

上个月,她的丈夫向法院起诉,要和她离婚。

这起离婚案的男主角叫周先生,比妻子丁小姐年纪大了一轮,是一位小老板,名下有两家小公司以及好几处房产,在丁小姐前曾有过两次婚史。

庭审时,丁小姐好几次说,“我这是报应啊!”

为什么?因为,曾经,她就是靠着自己的年轻和美貌,踢掉了周先生的前任。出来混啊,总是要还的。

丁小姐说,她与周先生2012年相识于一场的朋友聚会,周先生虽然年长她许多,但风度翩翩,一看就是一位成功人士,并且初次见面就对她表示出了兴趣,一直称赞她性感、漂亮。聚会结束后,周先生还开车送她回家,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那时候,她并不知道周先生已婚。

交往逐渐深入后,丁小姐意识到,周先生是有妇之夫,但受周先生儒商的风姿和丰厚的家底吸引,她没有及时抽身,反而在穿衣打扮上更花心思,希望通过这些手段不断为自己加分。

直到去年上半年,丁小姐终于凭借着年轻貌美,战胜了“前任”,成功成为了第三任“周太太”。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这才不过一年,今年6月,周先生向丁小姐明确表示,他又有了新欢,希望她能自觉离开。丁小姐不肯就此放弃,周先生干脆到法院起诉。

昨天,周先生没有亲自到法庭。他的代理律师表示,周先生认为和丁小姐性格不合,因此提出离婚,可以对丁小姐略作补偿。

在法官的调解下,周先生一方答应补偿丁小姐120万,双方调解离婚。

钱江晚报 通讯员 姜栋 记者 邵巧宏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