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这个小偷胆子太大 偷了钱还老往人家妹子裙底看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8-08 08:26:43

  市民周女士今年29岁,在海曙环城西路的一家酒店里负责前台接待工作。几天前,她遭受到了入职以来最尴尬的一幕。

  事情发生在8月1日凌晨一点左右,周女士一个人负责前台的夜班。因为夜深了,大堂里空无一人,周女士困意来袭,就将两把椅子拼在一起,躺了上去,打算眯一会。

  这一眯,就是两小时。

  这也使得从酒店大门望进去,大堂里空无一人。

  凌晨2点40分,一名大约40岁,穿白绿相间polo衫的高瘦男子出现在了酒店大堂。

  他走到前台位置,发现周女士正在熟睡。于是,他便在大堂里翻箱倒柜。在一无所获后,他把注意力放在了前台。

  在翻前台的抽屉时,他发现周女士穿着短裙,一时起了色心。

  他先是盯着熟睡的周女士脸部看了一会,然后走到周女士大腿位置,蹲下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裙底看。

  在整个盗窃过程中,男子这样反复了多次。

  3点20分,男子在从抽屉偷得5千多元现金,正准备离开时,周女士醒来了。

  男子见状拔腿就逃,周女士光着脚丫追了几步,没追到,就报了警。

  负责出警的是海曙望春街道邢警官,他在调取了酒店监控录像后说,窃贼应该是属于顺手牵羊型的,半夜溜达,逮到哪家算哪家。“不过像这个案子,窃贼如此大胆,持续时间这么长,我们近几年都少见,是典型的受害者责任心不强造成的。”

  周女士不能擅自脱岗睡觉,酒店在安排夜班人员时也不周全,大堂里至少还要再加一个保安,而且大量现金应该要及时收进酒店保险箱或存入银行。

  目前,现在该案子正在侦破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