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19岁女孩喊头晕 没过几分钟就口吐白沫没了心跳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9-16 11:13:49

前后也就不到10分钟时间,等救护车赶到,女孩已经不行了。图片由网友提供。

  “我头好晕,好难受啊……”前天中午,宁波鄞县大道金地国际小区北门的公交站台上,一名年轻女孩手捧着头,一直念叨着这句话。

  随后,女孩难受得蹲下身子,趴在公交站台的凳子上。

  前后不过几分钟时间,当附近乘客注意到不对劲时,女孩已经脸色惨白、嘴唇青紫,没了心跳。虽经医院紧急抢救,但女孩还是不幸离世。

  医生分析,女孩疑似是重症心肌炎引发的猝死。而且,得了这种病,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加凶险。

  公交站台上

  女孩一个劲念叨“头好晕”

  前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宁波鄞县大道金地国际小区北门的公交站台上,宁波市民陈女士打算乘坐902路公交车回东钱湖。

  正午时分,站台上等车的人不多,算上陈女士,一共也就三四个人。陈女士坐在长凳上,突然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我头好晕,好难受啊……”

  陈女士转头一看,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女孩双手捧着头,嘴里一直念叨着,“我好难受。”

  “你怎么了?没事吧?”见此情形,热心的陈女士赶紧上前询问,“要不要给你的家人打电话,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或许因为头晕,女孩情绪不太对,她说了句,“让我安静一会儿,不要来烦我……”说着,她蹲了下来。后来实在支持不住,整个人都趴到了公交站台的凳子上。

  “那时候,我还以为她休息一会儿就会好的。”陈女士昨天接受钱江晚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件事过去了一天,因为目睹了一起悲剧的发生,她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她个子跟我女儿一般高,年纪也差不多,背着个包,唉……”陈女士心痛地说。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