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邻居不慎瞄了眼丈夫如厕 妻子醋意大发骂声阵阵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9-18 07:40:22

46岁的河北人阿桂和40岁的四川人阿香(均为化名),都暂住在邱隘镇邱二村一幢二层楼房里。

这是一个群租房,住着6户人家,阿桂和阿香对门。由于条件有限,6户人家公用着一个浴室卫生间。

尽管都是邻居,但大家只是点头之交,也没什么矛盾。

一个月前,阿桂的丈夫上厕所时忘记了关门。正巧这个时候阿香经过,一不小心瞄了眼厕所,看到了上完厕所正在系裤子的阿桂丈夫。

更巧的是,这一幕刚好被阿桂看到。阿桂醋意大发,认定阿香是故意偷窥自己丈夫上厕所,觉得她实在是不知廉耻,明当当地勾引人。

见场面有些尴尬,阿香当即澄清,自己只是随意瞟了一眼,不是有意的。

可阿桂不依不饶,双方僵持不下。幸好当时有周围的邻居劝开,才终止了这场争吵。阿香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可不想阿桂却将这件事埋在了心里。

从那之后,阿桂一看到阿香,就会冲着她一番辱骂。

起初,阿香处处忍让,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行,自己就打算另找地方住。

9月14日下午2点多,阿香出门打算另找房子。当她经过门前巷子时,刚好听到阿桂在跟别人在说她的坏话,骂她不知廉耻。

阿香的脾气一下上来了,冲到阿桂面前,二话不说就甩出两巴掌。

本来心里就不舒服的阿桂,哪忍得下这口气。她也不甘示弱,朝着阿香的脸一阵狂抓。两个女人厮打在一起。

邻居看到后,赶紧报警求助。民警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将厮打中的女人分开。所幸,两人都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两人被带到派出所,待情绪稍微平稳之后,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双方的思想工作。

经过民警的劝导,阿桂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主动向阿香道歉,不应该辱骂对方,希望能得到谅解。看到阿桂态度诚恳,阿香也为自己先动手打人道歉。钱江晚报 通讯员 蒋志强 黄一娇 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