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轿车逆向连撞5人续:肇事者是医生 救人的也是医生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 2014-11-01 08:24:50

  中国宁波网讯前天傍晚5点20分左右,江北育才路繁景花园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银色高尔夫轿车接连撞上2辆电动车和3辆自行车,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4位伤者目前情况稳定。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潘某今年49岁,海曙区人,是宁波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的主任医师。众多媒体找到了前天晚上那起交通事故中连救5人的好医生———市第六医院手外科的杨科跃。

  肇事司机系宁大附属医院医生

  昨天15:45,宁大附属医院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确认:“各位网友:10月30日傍晚宁波育才路车祸肇事者经调查核实,系我院耳鼻喉科潘炽敏医生。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感到非常震惊。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该事件的经过和造成的原因。在此,我们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福!”

  网传他患有恶性肿瘤、精神抑郁

  此前,一则消息在宁波一医生微信群里已经传开,称开车撞人的正是这名医生。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消息群里称,这名医生患有恶性肿瘤晚期,他母亲前不久刚因恶性肿瘤去世,同时潘某伴有精神方面的问题(猜测抑郁)。

  他是恶性肿瘤晚期患者?

  同事:从来没听说过

  “我们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去的,他没有恶性肿瘤。”医院同事说,关于潘某母亲因为恶性肿瘤去世的消息也是从未听说。

  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些事情因为涉及个人隐私,医院也并未掌握到,目前有关情况正在核实中。

  他有精神抑郁?

  康宁医院:门诊及住院均无记录

  关于潘某精神方面问题,昨天记者联系了康宁医院进行核实。院方表示,看到网上流传的消息后,医院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但医院的门诊及住院信息都没有查到潘某的就诊记录。

  是否故意撞人有待调查

  江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潘某经呼吸酒精检测没有测出酒精含量。但由于此事影响较大,他们还是给潘某抽血化验,具体结果要48小时后才出来。对于潘某是否涉嫌毒驾,也要进行检验,具体结果也要48小时后才能出来。

  对于潘某是否故意开车撞人,精神上是否有问题,这名负责人说,由于情况比较复杂,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给江东公安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