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18斤重的“王八”惊现宁波闹市 叫卖3800元一只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4-11-11 13:06:03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记者 孙传福) “野生的大王八啊!3800元一个。”11月9日,宁波鄞州区万达广场的北大门,有人自称出售18斤重的“王八”(又称鳖或甲鱼)。这个“大家伙”的出现,着实吸引了不少围观者,但有意愿购买的却很少,很多人质疑这么大的“王八”是野生的吗?

关注

18斤重的“王八”惊现宁波闹市

“这个王八是野生的,有18斤呢!3800元一个,你买不买?”11月9日下午3时许,在宁波鄞州万达广场北大门,一个穿着一身军绿色衣服的男子,带着一个大王八在吆喝着出售。头部伸进来又缩进去、演绎着各种萌态,背壳的表面还有铜币大小的花纹,它的突然出现,一下子引来了不少的围观者。趁着王八高涨的人气,绿衣男子就借此大肆推销起“王八”来。

“这是野生的,有18斤呢!买回去养在家里很不错的,把它炖了喝汤也很大补的。”绿衣男子说,这个大“王八”是从宁波江里打捞出来的,很珍贵的。

记者:确定是野生的吗?

“当然是的!”面对记者的追问,绿衣男子带着自信的表情反驳说:“你们见过人工养的有这么大个的吗?”

很多围观者表示没有见过,但却没有人愿意购买。绿衣男子看围观者购买积极性不高,开始低价促销,“谁愿意买?买的话,可以稍微便宜一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