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约网友去宾馆“交流感情” 洗个澡的功夫 钱跟人都不见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11-13 08:02:46

阿军今年40多岁了,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至今单身一人。

今年年初,他通过微信的“摇一摇”邂逅了比他小10岁的女子小文。

借微信这一平台,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那时阿军以为自己总算找到一个能爱他懂他的女子。

可惜,这“摇来”的感情经不起考验。

9日下午1点,阿军邀小文去宾馆房间“交流下感情”,小文到了之后阿军便去浴室里面洗澡,毫无防备的他,将装有3300元人民币、500元美金、手机的包包和一块手表留在房中。

然而,等阿军从房间里出来时,却发现屋内空空荡荡,连同小文一起消失的还有自己的钱、手机和手表。

阿军傻眼了,随即报警。

第二天,民警将准备上班的小文抓获。

面对民警,小文很是惭愧,说如果不是欠了一身的赌债,债主天天逼着自己要钱,也不会走上犯罪这条路的。

因涉嫌盗窃,小文被刑拘。

钱江晚报 通讯员 蒋志强 黄一娇 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