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年利率超20%的神话破灭 宁波联创财富老板失联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12-08 07:16:52

联创财富办公场所已经人去楼空。

  “我现在也不想什么收益不收益了,本金能回来就谢天谢地了。”在投资方面一直小心谨慎的程先生,还是在P2P上中了雷。P2P平台老板失联,他6万多元血汗钱追回的希望也变得渺茫。和他一样被坑的,全国还有800多人。

  在宁波的阿拉贷、佳联财富等P2P网贷公司相继出事之后,近日,又有一家宁波P2P网贷平台出事。位于宁波鄞州南部商务区的“联创财富”资金链断了,老板失联,全国800多名投资者的5000多万元恐血本无归。

  年化收益率超20%为噱头

  程先生投了6万元,却只拿回1080元

  和所有P2P平台出事后一样,“联创财富”的投资者们,现在只能聚在QQ群里,彼此联络,打探消息,希望能够拧成一股绳,追回自己的钱款。

  不过,消息比他们预想的要糟糕。从资金链断,到老板跑路,再到虚假标的,他们看到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如今,他们唯一的指望,就是警方能够找到平台的葛姓负责人。

  联创财富办公地点位于鄞州的南部商务区,按照其官方网站的介绍,联创财富是宁波以赛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联创财富2013年11月8号正式上线,项目主要以个人借贷为主。

  什么是P2P网贷平台?P2P是英文Peer to Peer的简称,即“个人对个人”。从媒体的报道归纳看,P2P网贷平台简单说即由某个企业搭建一个平台,由需要钱的人发布需求,投资人参与竞标,由平台撮合双方交易的完成,并收取一定服务费的一种网贷模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