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天一广场发生的一幕 试戴太阳镜的男子突然连砸柜台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07 07:24:45

  三个柜台被砸,碎玻璃满地,一片狼藉。

  柜台和橱窗上,破碎的玻璃还没有卸下。

  回想起1月5日下午发生在店里的那一幕,谢小姐还是心有余悸。她想不通,开得好好的眼镜店,怎么突然就会被人给砸了。

  谢小姐上班的眼镜店开在宁波闹市区天一广场。前天下午,一名戴着墨镜和鸭舌帽的男子,走进店里要买眼镜。可等谢小姐从柜台拿出眼镜给他试戴时,男子突然一声不吭转身抄起门边的U行锁,把柜台和橱窗砸了个稀巴烂。随后,男子迅速逃走,消失在人群里。

  另一名店员小吴赶紧追出去,四处寻找,目前,可始终没有找到这名男子。让小吴不解的是,男子为什么要暴力砸店。

  现场:

  碎玻璃满地,一片狼藉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天一广场星际通二楼的麦购国际眼镜城。二楼的体验店,就是砸店事件的第一现场。

  尽管一天过去了,店里还是没收拾干净,一片狼藉。大块大块的玻璃碎片被清扫到了角落。柜台和橱窗上,破碎的玻璃还没有卸下,里面摆放的各类眼镜仍然安放在原处。

  店长饶先生还在收拾。他告诉记者,眼镜店是去年8月开业的,一直守法经营。他实在想不通,是什么人砸的店,为什么要砸,而且还是在人流量庞大的市中心。“想来想去,我们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报复之说也讲不通啊。”

  饶先生说,店里生意挺不错的,最近还有促销活动,一直要到1月15号才结束。“现在出了这样的事,只好停业几天再看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