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子用牛皮筋弹出串供用的纸团 不过准头差了点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07 07:30:36

  《智取威虎山》看了吗?杨子荣潜入土匪内部后,为了向外传递情报,借拉屎把情报藏在了雪地中。

  镇海有个小伙,为了传情报也是蛮拼的。他因为盗窃被抓进镇海看守所,为了串口供,居然想到用小时候弹皮筋的功夫来传纸条。

  结果,事情当然败露了。因为这出闹剧,小伙还被重判了。

  皮筋弹纸团串供

  没想到弹错了方向

  去年7月份的一天,镇海看守所放风场上空,“嗖”的一声,飞来一个纸团。

  空荡荡的地面上,一个纸团,太惹眼了,马上就有人捡起来交给了民警。

  民警拆开一看,是一张约三指宽的纸条,形状不规则,也不知是从那里撕下来的碎片。上面还写着一行字:“阿强(化名),不管谁提审你都不要认那么多,就说不知道卖了多少”。

  看这内容,显然是有人要串供,没成功啊。

  与此同时,隔壁监室的放风场内,刚用皮筋弹出纸团的阿斌(化名),惊魂未定。

  他不知道的是,因为没考虑到风向,把握不准力度,阿斌的纸团弹偏了。

  更悲催的是,他并不知道那一头的纸团已经被人截下了。

  很快,民警通过监控录像找到了阿斌,在铁证面前,他也只能承认,“弹纸条就是为了串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