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余姚海鲜饭店邵老板“全城求狗”防小偷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1-08 09:03:45

  余姚邵先生,30岁出头。他在余姚东旱门路开了一家海鲜饭店,取名东港渔村。开张四年,生意红火,从没遭过贼。邵先生说,这得归功于他先前养的十条看家狗。只是这些狗命运不太好,最后一条,一个月前被人毒死。这不,1月5日,饭店金身终于被破——进贼了。昨天,邵先生微博发帖,“全城求狗”防小偷。

  小黄它很有灵气,一有生人靠近,它就蹿上蹿下,连声大叫。

  小白白天和员工们玩得很好,但一到晚上就不行,只认我,别人进店门,必须陪同。

  肥妞肥妞最淘气,但晚上从不乱跑,有板有眼地躺在一楼守着店门。

  

  旺旺

  营业时,你就是用好吃的引它,它也不来,但一打烊,它就会自发半蹲到门口,不让生人靠近。

  狗狗没了小偷立马光顾

  东旱门路,位于余姚城中心位置。这条路上,有一个当地蛮有名气的楼盘——“姚江怡景”,建筑风格颇为光鲜。

  “东港渔村”位于这个社区门口,门面装修蛮考究。

  邵先生蛮直爽,说话做事快人快语。提起几天前店里遭小偷的事,他气不打一处来。

  “这店开了快四年,生意一直红红火火、店里从没丢过一针一线。”他气愤地说,“这次遭贼,店里损失不大,但小偷太可恶!看门的狗狗小黄,刚没一个月,他们就瞄上了。估计是蹲点过的。”

  店里店外两个摄像头,完整记录下小偷偷窃过程。

  1月5日凌晨3:12,两个小偷出现在店附近,穿连帽白色羽绒服,蒙着大口罩,羽绒服帽子罩住头部。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