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慈溪一城管被举报坐拥千万房产 举报帖子引关注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09 07:39:37

  论坛上的举报信和微信圈里的举报信出自同一位网友。

  “举报古塘街道城管大队吴某在城管大队挂空职,并拥有慈溪市内多套房产,大多数以商铺店面为主。其妻子在慈溪林业部门就职,名下更有多套房产。现曝一部分房产信息……”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收到了一条匿名举报信息。而同样的内容,也出现在了当地的论坛上。一时间,帖子引起了大量关注。

  情况是否属实?记者进行了调查。

  事发

  记者收到匿名举报

  慈溪一城管名下有多处房产,价值千万

  记者收到的这封举报信中,举报人列举了吴某的六处房产(为保护当事人隐私,隐去房产的具体门牌号):

  逍林镇越溪梅园远香苑50号楼XX室,面积:137.04平方(此为逍林镇最贵房产,没有之一)

  浒山街道天九街56号-62号(缔景湾)公寓XX号楼,面积:179.64平方(城中心超繁华地段店面店铺)

  古塘街道中瑞阁店面7号XX层临街商铺,面积:83.53平方+88.54平方(城中心超繁华地段店面店铺)

  浒山街道三北大街XX号临街店铺,面积:137.74平方(城中心超繁华地段店面店铺,为慈溪购物示范街,房价不菲,店面价格更不菲)

  浒山镇城东新村141号楼XX室,面积:65.24平方(早十年以官员企业家住户为代表的城中老牌小区)

  古塘街道城东西区129幢XX室,面积:70.41平方(早十年以官员企业家住户为代表的城中老牌小区,一买还两幢)

  此外,举报人还在信中写道,“试问,公务员的区区工资能买下慈溪市中心繁华地段多套房产吗?经评估师估算,光列出来的这几套房产,以开盘价来估算,就已超千万。”

  “慈溪早有房警,现又有土豪房城管。后者更聪明,会用亲戚、老婆孩子的名字登记购买房产。吴某吸收了多少灰色收入?”举报人又写,“经我调查,吴某在城管上班期间玩忽职守,早上迟到,下午早退,下午上班时间更在办公室搭起小躺椅睡觉打瞌睡。出门更是中华软盒329烟不离口,开的车还是进口车雷克萨斯ES系。”

  举报人最后呼吁,请有关相关领导予以调查,严惩腐败之风,还老百姓一个公道,要求吴某说明财产来源,并端正工作作风和态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