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鄞州一女子穿得漂漂亮亮出门 却是去偷东西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13 07:45:22

穿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可不是为了去逛街,也有可能是去偷东西。

前几天,海曙江厦派出所的拘留室里,抓住了一个打扮时尚的女贼。她自己就说,偷东西的时候会穿得漂亮点,这样别人就不会怀疑她是小偷了。

1月10日下午2点,江厦派出所接到一位姓张的女士的报警电话,说自己在城隍庙一楼的一家女装店里买衣服的时候,放在口袋里的手机被人偷走了。

城隍庙人来人往的,这小偷哪里找?好在,这家店里有监控,民警调出来一看就明白了:

下午1点59分,张女士在店内看衣服,穿着一件黄色的毛领呢大衣,手机就放在大衣左侧的口袋里,露出了一份在口袋外面,是白色的。

几秒钟后,又有一位女士走了进来,穿一身黑衣,高跟皮鞋,黄色干练短发,更显得皮肤白皙,身材姣好。她手里还拎着好几个袋子,一看就是逛街的战利品。总体来说,这是个挺美的中年女子。

只是,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不好看了:女士一进店,就注意到了张女士口袋露出的那只手机。然后她佯装看衣服靠近了张女士,右手拿着店内的衣服遮挡住店员的视线,拎着包的左手伸向了张女士的口袋;得手后,又把店内的衣服放回原处,转身离开。

黑衣女从进店,锁定目标到偷窃成功,整个过程只有20秒。

一分半钟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立马报警。

偷东西的女子体貌特征实在太明显,民警立即安排巡控警力在附近区域布控,一小时后,人找到了。

经审讯,该女子姓李,鄞州人,之前有盗窃的前科。虽然因为保养得当,看上去年轻,但她实际已有46岁。

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而她偷的那个手机,是张女士花1千多元买来的,不知道够不够得上她一身的行头。

钱江晚报 通讯员 夏婧

记者 薛丛川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