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香港快运机票最低只要12元 乐坏出行乘客逼疯对手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1-16 07:46:51

  订票网上,1月21日香港快运宁波飞香港票价最低只要12元。

  农历羊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有没有打算来个旅行过年?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这个春节前后,阿拉宁波人坐飞机去香港、日本、东南亚等地,会更加便宜、便捷。

  来自香港快运航空公司的好消息:在原有航班基础上,另在每周一、周二加飞一班,飞行时间上更加方便旅客。

  东航近期虽已撤离宁波至香港航线,但提升服务,集中资源转战日本市场。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前后,东航将开通两条宁波直飞日本的定期国际航班。此后,宁波人去日本,再也不用到杭州或上海中转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香港快运进驻宁波不到半年

  最便宜的机票只要12元

  2014年8月1日,香港唯一的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在宁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香港往返宁波航线将于第二天正式开航。这是继去年开设昆明航点后,香港快运航空进驻的第二座中国内地城市。

  香港快运的进驻,对宁波空港市场而言,犹如游进来一条鲶鱼,加剧了航空市场的竞争。特别是宁波直飞香港的航线上,竞争十分激烈。

  当时香港快运宣布,从2014年8月2日起,香港快运宁波往返香港的航班每天一班,同时推出预订当日起至2015年3月28日间宁波前往香港的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200元(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即便是非促销季,他们的票价也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30%。

  昨天,香港快运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从2月9日起,将加密宁波往返香港的航班,在每周一、每周二的下午,各增加往返一班;下午5点左右出发,晚上7点左右就能达到。

  比如1月19日星期一,香港快运的飞机从香港飞宁波,17:15起飞,19:20抵达。旅客白天在香港游玩办事,傍晚坐飞机回宁波,还能赶上吃个夜宵,行程安排上更加自如。

  价格上,香港快运给出的票价一如既往的便宜。钱江晚报记者查了下,1月20日、21日两天,宁波直飞香港,最低票价只要12元,加上税费333元。也就是说,阿来宁波人去香港,单程最低345元就搞定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