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考察10家国资企业领导 包括能力、廉洁等内容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1-27 08:57:52

宁波市委组织部网站近日发出公告,称根据市委要求,近期将对市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做任期考察。

对领导班子的考察主要包括政治素质、经营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廉政建设等内容;对领导人员的考察内容主要包括素质、能力、业绩、廉洁从业等内容。

接受任期考察的对象为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10家市属企业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含资深经理)。2014年新提拔任职未满半年的企业领导人员不作考察。

市民如对考察对象和考察工作有意见建议,可以在2月10日前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或市国资委纪工委反映。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考察组会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电话:12380

通信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2001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市国资委纪工委举报电话:87189538

通信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国医街12号618室。都市快报 记者 张明明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