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情人节前夕年轻老板娘被划好多刀 嫌犯是母亲男友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2-15 13:32:04

核心提示:前天晚上,乐清柳市兴达路一家小吃店女店主被一持刀男子一路追赶,最后因伤重倒在百米外的金店门口。警方透露,昨天下午,嫌疑人陈某某已投案,初步查明该男子因情感纠纷泄愤女友女儿。

女店主正在被人持刀伤害(图片来自网络)
女店主正在被人持刀伤害(图片来自网络)
小吃店女店主躺在地上(图片来自网络)
小吃店女店主躺在地上(图片来自网络)

  

小吃店门口的血迹。记者郑之越摄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15日 讯西方情人节前夕,一男子因与女友有矛盾,持刀挥向女友26岁的女儿。前天晚上,乐清柳市兴达路一家小吃店女店主被一持刀男子一路追赶,最后因伤重倒在百米外的金店门口。警方透露,昨天下午,嫌疑人陈某某已投案,初步查明该男子因情感纠纷泄愤女友女儿。

人流密集的街上

满脸是血的她跑进一家金店

受害店主王小姐是柳市当地人,在柳市兴达路开了一家主营鱿鱼制品的小吃店。昨天上午,事发的小吃店已经关门,店门口地上还留有少许血迹。

“这家小吃店几天前刚开张,还没有完全装修好。”隔壁蛋糕店的营业员说,当晚9时不到,她听到隔壁传来喧哗声。她说:“等我们出去看的时候,小吃店老板娘身上都是血,往马路对面跑去了,一个男的拿把刀在后面追。”

附近居民说,王小姐穿过马路后跑到惠丰路上。惠丰路是当地黄金首饰一条街,人流密集。满脸是血的王小姐边跑边呼救,后面一名持刀男子紧紧追赶,受惊的行人四处躲闪。后来,王小姐跑进距小吃店约百米的一家金店内,男子紧随其后。

“她跑进来就大喊救命,很快就被男的推倒在地上了。”金店工作人员郑女士说,店里的人都吓得不敢靠近,只是远远地叫男子快住手,“女的后来又挣扎开,爬起来跑了出去。”两人还在金店内一番追逐,留下遍地血迹。逃出金店没几米,王小姐便在隔壁另一家金店门前倒下。而那个行凶男子趁乱离开了。

她身负刀伤二三十处

做了6个小时手术

受伤倒地的王小姐随即被120救护车送到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她被送来时身上都是血,不过意识还是清醒的,她说自己要去温州治疗。”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介绍,他们对王小姐作了简单包扎处理后,将其转至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

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急诊工作人员称,当晚对王小姐作了简单的伤口清洗、包扎处理,拍片检查,动了手术。

王小姐的主刀医生温医大附二院手外科主治医生褚庭纲告诉记者,手术从昨天凌晨2时多开始,持续6个小时,做得比较成功。

褚庭纲说,伤者身负大小刀伤二三十处,主要分布在双手、头部等部位。为她做的是双手、前臂刀割伤清创手术,以及神经血管肌腱修复术,伤者术后情况趋稳,转至住院病房。

褚庭纲说,由于被利器伤及多处部位,尽管手术顺利,伤者今后将留下后遗症,双手活动可能会有一些障碍。

昨天下午1时多,记者在温医大附二院住院病区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小姐。她的嘴唇上还留着缝合线,双手打着石膏,正在输液。

病房外来了七八名亲友,一名护士进病房查看,发现王小姐睡着了,还发出轻微鼾声。“能睡着至少说明情况还可以,你们别太担心。”护士这样安慰王小姐的亲友。对于王小姐这次出事,亲友们大多称不清楚那名男子的行凶动机。

警方称

离异男女交往闹矛盾

血案发生后,现场血腥场景被网友以视频和照片的形式发到网上。

网上流传的一个现场视频记录下王小姐被刺伤后倒在地上的场景。画面中,王小姐趴在地上,双手通红,举过头顶。她竭力想要翻身,但似乎很难动弹。她转过头时,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的脸上已血肉模糊。围观的人很多,你一言我一语,但视频中没有人敢上前帮扶。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王小姐先后在一家金店内和另一家金店门口倒下。拿着刀的男子拉着倒地的王小姐,地面沾满鲜血。

乐清警方昨天凌晨发布的案情通报中称:经初步侦查,陈某某(离异,男,48岁,翁?街道人)与戴某某(离异,女,48岁,柳市镇人)在交往过程中发生矛盾,陈某某多次寻找戴某某未果,于2月13日晚,在柳市兴达路找到戴某某的女儿(26岁)泄愤,并持刀将其伤害。现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警方称,案发后,陈某某就关机了,警方在加紧侦查的同时,通过当地村干部、他的亲友对其做工作,督促其尽早归案。昨天下午,嫌疑人陈某某向当地警方投案。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