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金华一烟花店老板为顾客试放鞭炮引发爆炸 造成5死3伤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2-20 08:16:18

金华一烟花店老板为顾客试放鞭炮引发爆炸 造成5人死亡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浙江在线杭州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祺)今天下午,金华永康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出事地点位于市象珠镇清渭街升平中路25号的文雄烟花爆竹销售点,该店有两间店面,面积约30平方米。店老板姓陈。

  15点58消防大队接警后赶赴现场灭火救援,从四楼救出被困群众两人,在救援过程中在一楼里找到五具尸体,包括3个小孩和2个大人,另有3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事发爆竹店店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调查与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初步查明,本次事故系店老板在卖烟花时试放了一个擦炮到门外,将堆放在销售点外的烟花爆竹引燃爆炸,进而引发火灾所致。事故发生后,永康市政府马上启动应急预案,永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已在现场组织处置。

  目前,安监,公安,消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爆炸原因及死者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