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雨一直下!浙江2月底前都将是阴雨天气(图)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2-21 16:45:33

雨一直下!浙江2月底前都将是阴雨天气(图)

小松鼠成了最受游客宠爱的动物

浙江在线杭州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虞飞)从昨天大年初二开始,天空就切换成阴雨模式了。今天也不例外,全省都是阴有小雨的天气。

阴雨难阻游客热情

杭州今天上午飘起了小雨,午后就转成了阴天,最低气温也比昨天同时段高了近1℃。虽然天气不佳,但西湖边的游客仍络绎不绝,丝毫没有受此影响。杭州市旅委的统计显示,春节黄金周前三天,杭州已经接待283.41万名游客,且逐日递增。

好消息是,杭州明天上午将是多云到阴的天气,能邂逅下偶尔闪现的阳光。但到了下午,阴雨天又会接踵而来。

雨一直下!浙江2月底前都将是阴雨天气(图)

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这并不是单一现象。明天白天浙北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明天夜里到后天全省阴有时有阵雨。

未来七天全省多阴雨

坏消息是,预计未来七天全省仍多阴雨天气,23日、25到28日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25日夜里到28日浙北地区雨量较明显。也就是说,这个月剩下的时间想见一回阳光,比微信抢到一次红包都艰难。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明天早晨,浙中南和沿海地区最低温度为8-10度,其它地区6-8度;明天白天,浙北和沿海地区最高温度为13-15度,其它地区15-17度;网友们还是要做好御寒保暖的准备,也别忘记出门带把伞。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