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美无止境!江浙沪十大隐世美景地(图)
稿源: 浙江新闻  | 2015-03-03 10:50:19

美无止境!江浙沪十大隐世美景地

■临海红杉林

在浙江临海深深的山坳里,居然隐藏着一片让人为之惊叹的红杉林,远远地就看见青山绿水间一抹亮红,一棵棵红杉树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金红等多种红色交织在一起,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河面,如同一幅静止的美丽画卷。

秋日,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仿佛是隐秘在江南的喀纳斯。一棵棵红杉树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金红多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河面,如同一幅静止的美丽画卷。树影婆娑的红杉林里,金色的阳光片片洒下来,暖暖的色调呈现出美丽的色彩,让人为之惊叹,摄影爱好者举着相机寻找冬日里最美的画面。

【贴士】

地址:临海市东塍镇桐坑村

自驾:沪昆高速公路→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常台高速公路→S225到终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