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民警都惊呆了!8名“毒友”都是同性恋 4人有艾滋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3-05 08:43:37

浙江在线03月05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贝远景)8名男同性恋,通过APP交友软件相识,常常一起吸毒,其中4人感染了艾滋病毒,年纪最小的才20岁。最近,义乌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在“百城禁毒会战”中捣毁了一个吸贩毒团伙,调查的结果让民警很是震惊。

第一个被民警抓获的,是云南人王某。王某今年29岁,去年2月来到义乌。因为曾在老家抢劫被判刑8年,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能打打零工。

至于为何会染上毒瘾,这还得从王某身上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说起。王某其实是一名同性恋,平时无聊的时候他都会上一款APP交友软件找人聊天。

通过这款软件,王某认识了不少同性恋朋友。去年6月份,王某去杭州见APP结交的网友。他经不住网友的诱惑,尝试吸了几口毒品。

从这以后,王某发现同志圈子里吸毒的人还不少,渐渐染上了毒瘾。他结识了一名杭州的上家,一个月时间内,王某先后4次从上家手里买毒品,每次都是买500元一克的小包。

买来的毒品除了给自己吸,王某有时候也会把这些货转手卖给自己认识的一些“毒友”。通过王某的口供,民警又抓到了另外7名吸毒、容留他人吸毒人员。民警发现,这些人全是同性恋,其中有4人还是艾滋病患者。

许某就是其中一名艾滋病患者,他曾多次和王某一起吸毒。根据王某的口供,被抓的当天晚上,他就是和许某、许某的男友刘某一起吸毒的。他们算是“老搭档”了,有时刘某会在宾馆开好房请两人去吸毒,有时候他们干脆在许某的出租房里吸毒。

记者了解到,这次被抓的瘾君子当中,以年轻人居多,多数是1989后出生的小伙子。其中年纪最小的孙某1995年出生,才20岁,让人心痛的是,他已经被检测出HIV阳性。

目前,王某已经被义乌公安局刑拘,刘某等人被义乌公安局拘留。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