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温州奔驰男撞上捷豹 狂扇自己耳光根本停不下来(图)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06 11:30:21

导读:70后老祁,河南人在温州瑞安做鞋服生意,开着一辆奔驰180轿车,现在他有个外号“打脸哥”!今天开始他不仅要蹲几个月的班房,还背上了10多万的债务,而事情起因竟是一瓶劲酒。

  这一幕....

  老祁说,2月27日下午16时许,由于和妻子闹矛盾心情不好,他独自驾车出去散心。但是越想越烦,在经过瑞安马屿镇篁社村一家超市前,下车到超市里买了一瓶一百二十毫升的劲酒,只用了十几秒钟一口气就给喝了个精光,喝完酒后由于酒精的作用感觉心里舒服点了,就准备回家休息了。

  “我感觉也就几步路,应该没事情的”,于是老祁冒着侥幸的心理开车回家。奔驰车在行驶到56省道瑞安马屿镇镇府路口时,由于酒喝得不少,一时酒劲上来没看清路口红绿灯,直接闯红灯冲了出去。结果一辆黑色捷豹轿车正好经过路口,瞬间捷豹被撞得转了180度才停下来,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老祁说事故是怎么发生的现在都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嘭”的一声才发现撞车了。

  据捷豹车驾驶员陈先生称,奔驰轿车闯红灯从马屿镇篁社村方向驶出路口,自己避让不及就与奔驰轿车撞在了一起,“吓死了,整辆车都被撞转起来了”。随后,陈先生就下车查看事故情况,在和对方驾驶员说话的时候,发现对方驾驶员神情恍惚,满身的酒气,于是就立即打110报警,随后,交警就到了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老祁一直拒绝进行呼气时酒精测试,随后被交警带到瑞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他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39mg/100ml,已达醉酒标准的4倍多,被带上警车时,懊悔的他猛扇自己耳光,被交警及时拦下。

  胡言乱语的老祁

  2月28日,他已被瑞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马屿中队依法刑事拘留,3月6日,将由瑞安市人民检察院正式批捕。面临他的不仅是几个月的班房,还有捷豹轿车10万以上的修理费。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