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用剪刀刺死女友和她5岁的女儿 杭州除夕夜行凶男被逮捕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06 20:43:53

用剪刀刺死女友和她5岁的女儿 杭州除夕夜行凶男被逮捕

羊年除夕夜凶案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3月6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通讯员/杭检 首席编辑/赵洁)2月18日,本是除夕万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杭州一名男子却犯下惊天大案,杀害了一对母女,其中被害“女儿”年仅5岁。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检察院了解到,行凶男子已于近日被检方正式批捕。

知情者透露,2015年除夕夜接近零点时分,一个20多岁的男子跑到杭州采荷派出所,不住口地说:我杀了人。

由男子带路,民警带着他来到采荷街道碑亭街9号,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惊呆了:房间里一个女人和一个年幼的女孩倒在地上,脸上全是血,两人均已死亡。

事发后坊间传言,杀人者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也是被害小女孩的父亲,不过本网记者从杭州市检察院了解到,凶手和被害女子并非夫妻,而是男女朋友。

经检方审查,因感情恶化,被害人汤女士要求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分手,杨为此怀恨在心。

除夕夜,在汤女士位于江干区采荷街道的租住处,杨某某持剪刀朝汤女士颈部、右手等处猛刺数刀,汤女士的女儿,只有5岁的小汤闻讯而来,杨对她猛刺数刀并用手掐其颈部,致汤女士母女当场死亡。

近日,杭州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批准逮捕。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