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今早杭州初三女生坠楼 作业本疑留告别文字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19 13:36:35

快讯:今早杭州初三女生坠楼 作业本疑留告别文字

救援人员用担架把孩子抬走。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今天早上,有网友向本网官方微信(zjolwx)爆料,称杭州近江家园九园发生坠楼事件。本网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核实情况。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坠楼的是一位在杭州某中学念初三的女学生。家住近江家园九园12幢7楼。早上8点多,小姑娘从12幢6楼跳下,落在2楼平台。

快讯:今早杭州初三女生坠楼 作业本疑留告别文字

女孩就落在红圈中的小平台上。

事发时,旁边14幢有位住户看到了小姑娘,尽管他大声劝孩子“不要跳不要跳”,但可怕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在现场的章姓大叔告诉记者,他看到孩子身边有个作业本,写着疑似与家人告别的文字。据悉,孩子跟爸爸妈妈妈住,但是事发时家里人不在。

事发后,孩子被送往浙二医院抢救,目前意识清醒。警方已经撤离现场,事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将继续关注。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