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男男约炮 “鲜肉”变“腊肉”还勒索5000元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19 14:59:51

【奇葩说】男男约炮 “鲜肉”变“腊肉”还勒索5000元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通讯员/邓维兵 王园维 郭盼 编辑/沈正玺)今年40岁的陈某,在杭州萧山区开了一家理发店,喜欢结交新朋友的他迷上了一款“Blued”的社交软件。

这款软件更适合陈某的“定位”,因为使用它的基本上是男同性恋群体。去年年底,陈某加了“16岁的小李”为朋友,从对方发来的照片看,年轻白净,活脱脱的“小鲜肉”,很对陈某胃口。

今年1月,小李约陈某见面,并称已经在萧山某宾馆开好了房间。陈某火急火燎地赴约,到了宾馆房间,看见一名男子已经躺在床上等他了。

然而,陈某扑上去一看,哪里是“小鲜肉”,明明是块“老腊肉”,“性致”全无,扭头就想走。

床上的男子自称小黄,让陈某“将就”下,陈某想了想还是“从了”。可是,小黄上来便对着陈某的胸部咬了两口。这下子,陈某更不舒服了,一把推开对方起身离开,结果被拦住。

小黄打了个电话,不到1分钟,三个男人来到房间,其中一个就是曾经聊天的小李。陈某还看见小李,还以为有转机。

然而,这四个男的其实是一个团伙,他们把陈某围起来,威胁他拿钱出来请大家吃宵夜。陈某掏出钱包,但里头只有100元,马上吃了小黄一记耳光。最后,陈某把支付宝里的5000元打给他们才得以脱身。

陈某报警后,萧山警方迅速出动,迅速将涉嫌敲诈勒索的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经查,这四人都是通过“Blued”认识的,都是同性恋者。那个小黄其实今年也才18岁,但因为长相比较成熟,看起来年纪稍大,让陈某误会了。

通常,这伙人会先约受害人见面,然后故意采用变态的方式引起对方的不满,随后便纠集其他团伙成员到房间,以未发生同性关系为由,采用威胁、殴打的方式,迫使受害人交付钱财进行“赔偿”,并威胁受害人不要报警,否则将其同性恋的身份公开,而这是一般同性恋人群最害怕的,所以受害者一般都忍气吞声,让这4人屡屡得手。

近日,该案已移交检察院审理起诉。(为保护个人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