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奔驰女”醉驾追尾 称因老公出轨借酒消愁犯了浑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24 10:40:34

一起最平常不过的追尾交通事故竟然让一名女子“醉”行毕露,认“醉”时她哭诉自己是因爱生恨,借酒消愁,以至糊涂醉驾。昨天下午,该女子经血检后确定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而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3月22日晚10点多,市区吴桥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民警现场看到,是一辆奔驰轿车追尾碰撞一辆丰田轿车,让民警吃惊的是肇事奔驰轿车驾驶人是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女子。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她被测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的临界值。

女驾驶员姓徐,市区人,她在醒酒室里听到民警询问其家人时,竟控制不住情绪,失声大哭。她抽噎着说自己这辈子太失败了守不住丈夫,让歌女给勾引走了。因丈夫出轨,她心情很郁闷,便借酒来解心中的忧愁,喝高后又放任自己,醉醺醺地驾车上路,不料造成交通事故。

昨天下午,经物证鉴定中心鉴定,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4mg/100ml,被证实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由此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其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将被依法吊销。

交警告诫:通过喝酒解闷,本无可指责,但醉酒驾车触犯“高压线”实属不该,要知道在烦躁和涣散的双重不良精神状态下驾车,非常危险。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