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台州椒江“土豪公寓”招租 仅700元/间(图)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3-25 10:27:55

  这几天,一条关于“椒江有幢土豪公寓”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图片中,一座橙黄色的弧形公寓上方,“土豪公寓”这几个红色大字闪亮悬挂。

  据发图的小刚介绍,前段时间房租到期,由于之前租住的房子周围饮食、交通都不是很方便,他就准备重新租房。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土豪公寓”的招租广告。

  广告宣传内容:位于黄金地段,周边餐饮发达,附近有幼儿园、小学、大学,还有大型超市、美容美发店,可看小区花园。

  看到如是广告宣传,估计不少人会问:“租金很贵吧?”

  不过,听了价格后,恐怕你会吓一跳,700元/间,小刚怦然心动。隔天,他就赶到看房。

  “土豪公寓”位于椒江葭?街道枧头苑的东侧,是一幢3层楼公寓。诚如广告所述,周边餐饮极为发达,公寓一楼就有各式小餐饮店:川菜馆、龙虾店、汤包店、水果店,隔一条小路,还有烧烤店、海鲜店、面馆等,公寓的西北面是一所私人幼儿园,距离枧头小区不远就是高教园区,有台州广播电视大学。5分钟路程内,还有一座大型娱乐休闲会所。

  总之,周边大大小小的商户有50多家,基本上不出小区,生活用品都能够备全。当然,前提是你能够适应烟熏火燎、噪音彻夜不停的生活环境。

  有微友调侃:有钱人就是任性,住个公寓,周边还得配套50家商店。

  微友“亮崽”:大隐隐于市,给这个公寓起名的人才是“真土豪”,一般人都不敢这么霸气。

  随后,记者联系了房东,对于为什么叫“土豪公寓”,对方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我们就是土豪公寓”。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