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紫之隧道洞内塌方致路面塌陷 施工暂停无人伤亡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4-01 20:05:11

官方:紫之隧道洞内塌方致路面塌陷 施工暂停无人伤亡

通报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4月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首席记者/施宇翔 编辑/沈正玺)今天上午,杭州紫之隧道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路面塌陷。目前,紫之隧道建设指挥部向媒体发出事故简要通报。

官方:紫之隧道洞内塌方致路面塌陷 施工暂停无人伤亡

事故通报

据通报称,杭州紫之Ⅰ标浅埋暗挖段穿越之江路施工,今天早上7点50分左右,东线隧道3号导洞掌子面东侧发现不明水流涌出,同时伴有掉块现象,临时支撑突然变形。

发现这一情况后,建设指挥部立刻组织在洞内进行作业的人员进行撤离,随后洞内发生局部坍塌,局部坍塌面积大约12平米。

事故发生后,建设指挥部立刻通知地面在之江路安排人员进行车辆疏导和隔离措施。

8点10分左右,之江路路面发生塌陷,塌方面积大约80平米,无人员伤亡。

紫之隧道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曾建新透露,目前项目已经暂时停工;现场正组织相关专家对事故原因进行分析,同时对洞内进行见观测、地面土方回填,防止坍塌事故进一步扩大。

待回填稳定完成后,按专家意见进行加固处理,将尽快恢复地面交通。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