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3岁小女孩被亲母卖到杭州 不愿回家抱着女警哭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5-04-02 09:23:42

3岁小女孩被亲母卖到杭州 不愿回家抱着女警哭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陈雷)3岁的美美已经长得非常漂亮,是“我见犹怜”的那种漂亮。她长得像爸爸。

虽然妈妈把她卖了6万块钱,但是爸爸一得知事情立刻报案、追到杭州,不接受任何协商和谈判,只有一句话:我要带走我女儿。

过去的半个月里,美美从贵州毕节来到杭州的新家,后来进了西兴派出所,又被送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直到昨天,终于在亲生父亲取得DNA鉴定结果、办完手续之后,从儿童福利院接了出来。

美美哭了,她留恋杭州,留恋警察阿姨叔叔们,甚至不愿意让爸爸抱。美美还小,懂的事太少,她只知道谁对她好。

民警对美美的生父说

多陪陪女儿,她太缺爱了

昨天10时许,美美的生父来到了西兴派出所。民警跟他打招呼,他只是点点头,坐在角落的沙发里。

钱报记者说,恭喜你啊,DNA鉴定结果出来了,你今天可以接到女儿了。他也不作声。

问他前阵子去哪了,“连着几天没接电话,还以为你回老家去了。”

他淡淡地说,没走,在旅馆里。

“都干些什么呢?”“看电视,上网。”

“工作呢?”“辞了。”

“也好。”夏伟梁副所长走进来,像个大哥一样对他热情又诚恳地说,“工作可以回去再找,趁这个机会呢,你也应该在家待一阵子,多陪陪女儿。你看上次,你的女儿为什么一声爸爸都不肯叫,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亲爹?她来杭州才三天,就跟人家这么亲了;我们女民警带了她一两天,也这么亲了。她太缺少爱了。”

“人家没有孩子!那自然宝贝了,带小孩得有规矩,哪能这么惯着……”美美的生父有些不以为然。

“你啊不是我说你,三个孩子的父亲了,一天都没带过孩子也太说不过去啦。”刑侦大队的民警也加入进来劝解。警察父亲们掏出手机,互相亮着自己孩子的照片,一脸的自豪。

美美的父亲不响了,一会儿,他也掏出手机,给记者看:“这是我的三个孩子……”翻一翻,“这是我老婆……”

“你是哪一年的?”记者问他。“1987。”他低声说。

美美爸中午又消失了会

原来是去写了封表扬信

“我第一次被抓,被关在派出所,居然说我不是孩子爸爸……”一直到现在,他特别在意的还是这件事。

在后来的协商中,他一直没有办法冷静下来,还缠着警察要求把老婆放出来。

拒绝跟杭州的家庭共同抚养美美,拒绝让美美多一门杭州的亲戚,拒绝任何经济上的援助,他只有一句话,我的孩子我得要回去。

民警告诉他,DNA鉴定结果确定了父女和母女关系,确定美美是他的女儿,可以去福利院把女儿领出来了。

知道下午能见到女儿,他的表情才松弛下来。

中午,他消失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本崭新的信纸。他翻到中间一页给记者看,原来是一封写得端端正正的表扬信,内容是感谢西兴派出所的。

爸爸带走了美美

警察阿姨和美美都哭了

昨天下午,我们来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

美美带着湿漉漉的头发和红扑扑的小脸进来,原来,工作人员知道美美要离开,帮她洗了个澡,穿上了干干净净的长T恤和花背心。

可是美美却没有扑向爸爸的怀抱。她圆溜溜的大眼睛张望了一下,一头扑进了拿着摄像机的警花谢梦颖怀里。回到西兴派出所,她依然牢牢地抱着小谢的脖子。

美美回来了的消息早已传遍派出所,警察叔叔们纷纷跑来看美美。倒是带了她几天的杨大姐和女警们,都没下来,躲在楼上。前几天,她们已经去儿童福利院看望过美美了。临走时那一顿嚎哭,让杨大姐们已经心碎了一回。

一直到太阳快下山了,必须走的时间到了,美美被迫和警花阿姨分开了。

美美的爸爸抱起孩子,拎着福利院送的玩具、衣服走出了西兴派出所的院子,身后,拎着四大包粉红色玩具、衣服的民警又一路小跑着追了出来……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