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高温提前结束了!今夜浙江有雷阵雨明天杭州降10℃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4-02 20:17:46

高温提前结束了!今夜浙江有雷阵雨明天杭州降10℃

今天下午,西湖边的风很大。 里尔 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浙江气温继续“任性”,截至16时,除沿海地区,省内大部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慈溪、余姚和新昌突破35℃,最高余姚35.7℃,杭州城区今日最高33.6℃。

不过,连续几日的偏高气温即将画上句号,雷阵雨模式即将开启。今天17点01分,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最新消息,今夜浙北和浙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部分有短时暴雨和8到10级雷雨大风。

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天全省气温都将下降,预计杭城明日最高气温仅24℃。晴雨转换频繁,气温起伏不定,这就是春天的特征。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灵活穿衣,另外,目前正值春播春育,请广大农民朋友针对不利天气采取有效措施。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