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27.8万元!衢州最贵车牌诞生,你猜是个什么号?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2015-04-19 15:29:37

27.8万元!衢州最贵车牌诞生,你猜是个什么号?

■衢州有意思的车牌(资料图)

近日,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期举行了第六十九期小型客车特殊号牌网上竞价,本期共成交号牌16块,成交额45.74万元,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浙HU8888”,底价8万元,最终以27.8008万元成交,取代了2010年产生的16.2万元“标王”之位,刷新了衢州市小型客车特殊号牌公开竞价成交单价记录。

新“标王”的诞生,进一步证明了衢州市小型客车特殊号牌网上竞价举措不仅有效预防了现场竞价管理难、可能存在的人为因素等问题,在进一步规范管理、方便群众同时,成交单价也逐步攀升,背对背网上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进一步发挥社会效益。

自2006年7月1日衢州小型客车特殊号牌公开竞价以来,特殊号牌总成交额5700万元,已如数上缴财政专户,所得款项用于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为交通事故弱示群体提供及时救助,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据衢州发布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