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浙江平阳游乐场意外事故已致2死 业主被警方控制
稿源: 中国新闻网、浙江新闻  | 2015-05-01 15:15:47

浙江平阳游乐场意外事故已致2死 业主被警方控制

出事设施 来源:温州网

浙江平阳游乐场意外事故已致2死 业主被警方控制

事故现场 来源:温州网

据中新网报道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5月1日12时5分左右,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龙山公园游乐场狂呼项目发生意外事故。13时17分,该事故已致2人死亡。目前,游乐场已关闭,业主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

内部透露事故人员情况:陈某某,鳌江镇旺厂村人,已死亡;周某某,鳌江镇塘丰村人,已死亡;陈某某,鳌江镇旺厂村人,在医院治疗中;李某某,鳌江镇垂杨村人,在医院治疗中;徐某某,山门镇曹门村人,已出院。

另据媒体报道,有现场目击者看到,高空中坠下3个人,另有一人有被高空坠物砸到。

龙山游乐园位于昆阳镇城南平塔村的龙山和塔山之间,昆鳌快速通道就在旁边,交通十分便捷。按照昆阳镇政府的规划设计,龙山公园按五个功能区进行建设,分别是西主入口功能区(现为非遗文化广场)、休闲娱乐区、生态保护区、东入口文化展示区及仕途文化区。

龙山公园游乐园位于休闲娱乐区。龙山公园游乐园是平阳县旅游服务业选商引资的一大项目,是在外经商的平阳籍老板吴友习投资建设的。

据浙江新闻报道 有网友爆料,是因为游客在尚未扣好安全带时,机器已开动,导致意外发生。

事发游乐场于今年春节期间开始试营业,并于4月20日正式营业。在一周前刚刚接受过安全督查。 

温州平阳龙山公园发生意外事故,致1死4伤

■现场图

温州平阳龙山公园发生意外事故,致1死4伤

■警察紧急救援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