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今年五一象山爆棚了 象山港大桥进出口流量大增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5-04 07:11:32

  象山影视城人山人海。

  对于小长假出行的堵车问题,大家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但真的碰上了仍然会忍不住吐槽,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微信朋友圈就被各路堵车所刷屏。

  昨天,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也加入了返程大军,平时3小时的车程,开了4小时。

  一遇堵车,就有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记者从杭州千岛湖出发返回宁波,途经桐庐、富阳段的时候,出现了小拥堵,车速虽然缓慢,但没有出现停滞不前的情况。

  杭州绕城高速路段是最拥堵路段,20公里的路程开了半个多小时,而一遇上堵车,就会出现不少车辆占用应急车道开车。

  记者发现,昨天高速上堵车情况与5月1日相比,好了很多,但是车流量仍然非常大,车速也开不快。

  进入杭甬高速后,由于都是四车道,也没有出现大的拥堵,而到了出口,由于五一期间,高速实行免费通行,也没有出现堵车的情况。

  从杭州千岛湖入口到宁波东高速出口,全长290公里,记者开了4个小时,而平时只需3个小时。

  甬台温复线,关闭3个高速口2个小时

  记者从宁波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昨天,宁波境内高速返程车流量最大的是甬台温复线高速和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段。

  据了解,今年5月1日,甬台温复线高速总流量再次创纪录,当天,象山港大桥及其连接线各收费所进出口流量总计76089辆,进口34661辆,出口41428辆,其中象山北进口5156辆,出口8445辆,象山进口14385辆,出口20068辆,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0000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