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借宿隔壁的赤膊男挥刀乱砍 一家三口遭无妄之灾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5-06 07:21:13

  中间的门是小金家,被砍多处刀口。右边与之垂直的是邻居河南小伙的屋子,砍人的赤膊男子是他老乡,事发前一晚来借宿

  小金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妻子的病房。

  这是九天后夫妻俩的第一次见面。没进来前,小金想象了很多,妻子可能会放声大哭,他甚至都想好了如何安慰。

  可结果却出乎意料。面对丈夫的到来,躺在病床上双手裹着纱布的妻子面无表情,甚至都没抬眼看他一下,嘴里只喃喃着“小宝没了”。小金静静地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低着头,左手不自觉地颤抖着,右手紧握成拳。

  九天前的凌晨,天降横祸。在隔壁邻居家借宿的一个陌生男子,一脚踹开了小金家的门,举起菜刀就朝一家三口砍去。小金和妻子被砍伤,而7个月大的女儿在夫妻俩眼前,被男子杀害。

  清晨,院里来了个陌生赤膊男

  挥舞板砖见人就打

  小金是安徽人,和妻子女儿租住在北仑大碶先锋村林头方俞家91号的小院子。

  这个小院里都是出租屋,两排房子垂直走向,住着11户人家。小金家在院子的中间,40岁的四川人老钟住在横排最西头的一间。

  小屋每间租金200元,不到12平米,老钟住的时间最长,有8年了。这里晚上不锁院门,就两条小狗看门,租客们过着平静的小日子。

  然而,随着4月27日凌晨5点多的一阵喊叫,这一切都变了。

  睡梦中的老钟被一阵争吵声吵醒。他走到门口,看到住在斜对面的河南小伙穿着短裤,手持一把菜刀,对面站着另外一个小伙子,没穿衣服,拿着一块板砖。

  赤膊男子大概一米七二的个头,胖乎乎的蛮壮实,老钟从没见过。他怕出事,喊了一句“你们在干吗”,希望两人顾忌有他人在场,别再闹了。

  没想到,河南小伙跑出了院子,而赤膊男子转头走了过来,举起手上的板砖,直直对着老钟的头打下,紧接着腿一扫,又把老钟踢翻在地。

  老钟的妻子王某不干了,冲上去推了一把赤膊男,质问他干嘛打人。男子左胳膊一下子勒住王某的脖子,将她拉倒怀里,右手再次高高举起板砖,对着她的后脑狠狠挥下。

  老钟来不及多想,一把推开男子,拉着妻子往家跑,一把关上门,反身紧紧地顶着门。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