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四明山上三辆豪车出事故 网友:在飙车?交警:不是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5-11 07:18:32

奔驰C63

奥迪TT

奥迪A7

  前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四明山上有一群飙车党在飚车,发生了车祸。

  从网友发的现场图片来看,一辆奥迪车从盘山公路旁翻了下去,一辆奔驰车撞上了护栏,还有一辆奥迪TT与奔驰追尾后停在路边。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从奉化溪口交警中队了解到,这起事故与飙车无关。

  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1点半左右,三辆车都是往四明山上开。事故发生路段,刚好是一个三叉路口,当时山上有点起雾,奥迪A7转弯时,没有看清三叉路口,一个方向没有打好,就从路边翻了下去。

  刚好奔驰C63开到这里,司机看到发生翻车就停了下来,奔驰车刚停下,后面一辆奥迪TT就追尾追了上来。

  幸运的是,事故没有引起人员伤亡,只是奥迪A7车主有轻微擦伤。钱江晚报 记者 王丹静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