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天一广场老庙黄金惹上事了 50多人集聚声称讨债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5-13 07:08:46

  讨债人守在老庙黄金银楼店门口,旁边还停着一辆警车。

  标价分别为61.9万和40万的两只玉镯,前天晚上“黑衣人”扬言要拿走抵债。

 

  昨天一早,有市民发现,同样位于黄金地段的老庙黄金银楼,店门口停着两辆警车,旁边还坐着好几个穿黑色T恤、架着墨镜的人。难不成,这家老牌珠宝店也要倒闭了?

  接到市民的爆料电话后,钱江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探究竟。

  事发:

  50多人集聚珠宝店声称讨债

  海曙警方守了整整一夜

  老庙黄金银楼店位于天一广场碶闸街,也就是广场喷泉的西北角位置。

  钱江晚报记者赶到时,看到门口停了两辆警车。警车边上的花坛上,坐了四五个男子。他们都身穿黑色T恤,鼻梁上架了副黑色墨镜。

  “他们是来讨债的,前一天就来了。”老庙黄金银楼店店长黄女士告诉记者。

  “5月11日下午四点多,我们交接班的时候,店里进来两个人。他们绕了几圈看了一下后,说‘你们老板欠我们钱,这两样最贵的玉镯,我们拿走了,不付钱了。’这两个手镯分别价值61.9万和40万啊!我们当时就吓到了,立马报了警。”黄女士说,后来她下班了,不太清楚后面的事。她只知道,玉镯最终被保下了,没有被拿走。

  另一位实习店员告诉了记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当天下午6点多,越来越多声称要讨债的人进到店里。我们数了一下,最多时有50多个,好一些都是黑衣服、黑墨镜的彪形大汉。我们当时很紧张,生怕他们要砸店,伤害我们,好在越来越多的警力赶到了。”实习店员说,警方赶到后进行了秩序维护和协商,但是到晚上9点半打烊时,“黑衣人”还是不走。“我们按时下班了。但因为他们人都在店里,我们也没法关门,所以海曙警方在这里守了一个晚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