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正月里有户人家的鸡逃走了 各种办法使尽就是抓不着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5-18 10:13:42

  宁波江北亲亲家园,有2000多户居民,大多住的是年轻人。

  这半年来,有件事一直困扰着大家——小区里出现一只小公鸡,每天5点准时打鸣。高层楼栋的夹缝好似天然扩音器,它每叫一嗓子,声音都异常嘹亮,连顶层住户都听得清清楚楚。

  对于爱睡懒觉的年轻人、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清晨5点正是酣睡的时候,每天被一只公鸡召唤,太郁闷了。

  正月里有户人家的鸡逃走了

  说起这只鸡,由于无人能够靠近它,因此尚无近照。居民对它的评价是:小巧灵活,跑得比人快,飞行能力超强,能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

  它的来历,据传言是正月里从一户人家逃脱的。出逃当天,主人和保安拿着工具抓了好久,直到天黑都没有成功。第二天,主人和保安继续出动,仍旧没有收获,此后陆续还有过几次抓捕行动,可惜都失败了。

  慢慢地,这只鸡的野外生存能力变得超强,在小区的日子过得无比滋润起来。主人只好放弃了。这只鸡开始优哉游哉在小区散步,并且日日打鸣。

  这之后,业主们默认达成共识——这是一只野鸡,谁抓了归谁。不少保安都想吃了它,在晚上蹲点抓捕,但最好的成绩只是将其从空中击落,最后还是让它给跑了。

  5 广发英雄帖合力围剿

  悬赏令已经扩散一个月,鸡还是没抓住。

  第一个投诉的居民@诸葛亮的猪,昨天向记者表示,200元赏金至今发不出,她觉得物业很没用。“往年物业费她都是准时交,今年反正是不会交了的!”

  大家感觉单打独斗是不行了。

  由于严重影响睡眠质量,这几天小区业主群里有人带头,召唤勇士一起抓鸡,并在电梯里贴出英雄帖。

  小区业主为了抓鸡想尽各种办法

  “各位亲亲的邻居,这些日子你们有没有在每个清晨被那只该死的公鸡打鸣声给惊醒?它引吭高歌,你辗转反侧。凌晨4-5点,被这只畜生烦扰。白天没了精神不说,家里有小孩的也被吵醒啼哭不止。叔可忍,婶不可忍!是时候亮明底线,找它算算总账了!这只鸡至今靠捕捉小区内的虫子为生,可见其野外生存能力极强。多名保安进行围堵,均被它逃脱!所以,只靠一两个人是抓不住的!

  同住这栋楼,我们应团结,所以在此广发英雄帖,相约5月17日(周日)清晨5点,自带工具(棍子、渔网、AK47均可),在小区篮球场门口集合,一起抓鸡!还小区安宁!成功抓捕者奖励上好大补活公鸡一只,炒炖随意!不要总想着坐享他人成果,也许少了你,正好导致那只鸡逃脱。有意者请扫二维码加微信群,共商大计!”

  1 悬赏200块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一个月前,一名女业主实在受不了鸡叫,悬赏200块,请保安师傅们合力抓鸡。

  有钱拿,还有鸡吃,大家都蛮拼的。为给业主一个交代,物业公司全民皆兵,要求保洁阿姨一见到鸡就打电话举报。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