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美女老师一路狂追 小偷吓得弃赃逃跑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6-18 09:34:52

慈溪市浒山街道

前天早上,慈溪市浒山街道一家幼儿园门口,发生“女汉子”勇追小偷,小偷扔掉赃物落荒而逃的一幕!

追小偷的“女汉子”,是慈溪市一家中学的胡老师。

当天早上7点多,一些市民在浒山街道附近的广场上散步。突然,一阵焦急的叫喊声传来,“抓小偷啊,抓小偷啊!”

路上,一名男子抓着一个女士包包拼命奔跑,后面有一个长相斯文的美女,紧追不舍。在美女后面,还有一位男子也在追赶。

几分钟后,小偷眼瞅着就要被美女追上了,吓得赶紧扔掉手中包包,落荒而逃。

这位美女就是胡老师。紧随她身后的,是幼儿园的一个学生家长。

事发当时,胡老师路过广场附近的幼儿园门口。有位孩子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从宝马车上下来,送孩子进校门。胡老师看到有个男子,鬼鬼祟祟地从宝马车副驾驶座旁向车内张望。

她猜测:这名男子可能是个小偷!

果然,男子四周张望一番后,快速拉开宝马车车门,扯出副驾驶位上一个女士包包后,拔腿就跑。

胡老师见状,赶紧追了上去。一位孩子父亲看到了,也紧随其后,加入追赶小偷的行列。

见小偷弃赃而逃,胡老师没再继续追赶。

她返回宝马车旁,等失主送完孩子回来,她把包还给了失主。都市快报 记者 程潇龙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