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网恋女友要求他买辆电动车寄到美国 他竟然信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6-23 07:26:59

望着眼前熟悉的女友,30岁的小何傻眼了。

他怎么也想到自己一直期待结婚,网恋三年的女友,不仅从未去过美国,还是一位已婚女子,是一个9岁孩子的妈。

故事要从2012年6月说起,小何在网上聊QQ时结识了一个女网友,对方自称“林丽”,在台州玉环上班。

虽说是萍水相逢,可两人却相见恨晚,聊得很投机。

很快两人便视频聊天,两单身男女如此投缘,顺着剧情发展,两人便口头确定了恋爱关系。

转眼间,便以“老公”“老婆”相互称呼。

在小何看来,对方就是自己一辈子的伴侣。没多久他便提出去看望“林丽”,不巧“林丽”刚好要出差,无奈就此作罢。

随后的日子里两人一直网上相恋,期间小何也曾提出过见面,不巧“林丽”都有事未能如愿。

后来“林丽”称要去美国工作,让小何等她两年,回来就和他结婚。这让小何听了满心欢喜。

虽然,两人天各一方,可小何对“林丽”有求必应。

有一次,“林丽”称,自己在美国,淘宝不方便,让小何给她买东西。“老婆”提出这样的要求,小何自然不会回绝。可等小何拍好东西,收货地址却是台州市玉环县。“林丽”说是她表姐家地址,东西到了,她表姐会替她寄到美国去。

听到这话,小何相信了。

以后的日子里,“林丽”每次在淘宝网上看好了东西,就把链接发给小何,由小何付款。期间,小何给“林丽”买过手机、衣服、包包等各类东西,总计达3万多元。其中最夸张的一次,“林丽”要求他买辆电瓶车给她,小何也照办不误。

前段时间“林丽”称要和美国人结婚,向小何提出分手。

这下小何慌了,回想起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越想越不对劲,他找朋友帮忙进入了“林丽”的QQ相册,发现她与一个男子的大量合照,通过男子的QQ空间,发现“林丽”的结婚照。愤怒之余,小何向西周派出所报案。

西周派出所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民警发现“林丽”其实是32岁的湖州女子凌某,在台州玉环县打工。

在当地警方配合下,6月15日晚上,民警在玉环县玉城街道将凌某抓获。

经审查,凌某交代,起初她只是和小何随便聊聊,后来迷上淘宝,自己钱不够花,想到何某对自己这么痴情,以结婚名义骗取小何信任,让何某当“冤大头”给自己淘宝买东西。由于小何一直提出要见面,老是找借口怕露馅,于是谎称去美国。

当警方将凌某带回象山时,小何才在警车上见到了这位与他相恋三年自称一直在美国工作的女网友,而实际上,她不仅结了婚,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9岁孩子。

目前,凌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胡黛虹 王琼萱

钱江晚报 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