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上海一商场男子从四楼坠亡 系生重病厌世轻生
稿源: 新民网  | 2015-07-02 15:13:54

上海一商场男子从四楼坠亡 系生重病厌世轻生

图说:男子高坠身亡。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今天上午9点50分左右,网曝上海淮海中路Iapm环贸商场内一人从四楼高坠身亡。徐汇警方后续发布消息称,死者为一名老年男性,系生重病厌世轻生,留有遗书。

据悉,高坠发生在商场刚开门后,事件发生后,有网友传因股市失利轻生。徐汇警方官方微博随后发布消息,称男子是因为身患重病故厌世轻生,并提示不信谣,不传谣。

以下为徐汇公安部门官方信息:徐汇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今天早上9点51分许,淮海中路一商厦内有人坠楼。经民警到场勘查确认,坠楼者已身亡,死者为一老年男性,身上留有遗书,称因身患重病故厌世轻生。警方提醒:不信谣,不传谣。(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