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台州温岭一厂房坍塌多人被困 温州宁波消防赶赴增援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7-04 19:58:51

台州温岭一厂房坍塌多人被困 温州宁波消防赶赴增援

浙江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杰宇鞋业公司的厂房发生坍塌

台州温岭一厂房坍塌多人被困 温州宁波消防赶赴增援

图为救援现场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编辑/金斌)7月4日下午16时许,浙江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杰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多人被困。目击者称,现场听到爆炸声。

接报后,台州、温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州市、温岭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公安、消防、卫计、大溪镇等相关单位正在全力开展抢救等相关工作。

相关部门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组织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由温岭市市委书记徐淼任总指挥,下设现场救援组、秩序维护组、医疗抢救组、舆论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人员核实组等6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都由1名以上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负责,分头做好处置工作。

该厂共有员工51人,至19时已从现场救出37人。截至记者发稿,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多部门仍在现场救援中。

温州、宁波等多地消防部门也正赶往现场。

【编辑: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