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视频新闻
“音王杯”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5-07-08 17:47:16

  中国宁波网讯(实习记者 项晨雪)昨天,“音王杯”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暨观摩活动在宁波音王集团体院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分会主办,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53名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可以自由选择选择五项内容中的一项作为比拼,分别是声乐、键盘、自弹自唱与合作指挥、器乐和舞蹈。参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拿手的才艺,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彩,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赛后选手们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喜欢这里的比赛环境,这次能发挥的这么稳定,音王提供的设施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对于为何选在一个集团的体院馆比赛,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音乐教研员杜宏斌老师表示,选址在音王集团比赛的原因很简单,一是设备硬件好,二是服务态度好,考虑周全。

  整场比赛持续时间为一天,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这已经是第七届浙江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暨观摩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提高中小学音乐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音乐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何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