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慈溪宝恒4S店人去楼空 失联副总遭通缉前将产业转移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09 07:26:07

维权车主在4S店大厅里搭了帐篷休息。

4S店办公室也没人。

  慈溪40个车主,向慈溪宝恒4S店一位沈姓副总付了宝马车购车款,但迟迟提不到车子,而沈副总也失联了。

  随后,车主们报警,并向慈溪法院提请诉前保全,冻结慈溪宝恒账户。同时,钱江晚报记者从慈溪法院了解到,有5起官司已立案,涉及民间借贷和车辆买卖,还有5个提出申请财产保全的诉讼仍在核查。

  但昨天,有车主爆料:原先允诺处理此事的慈溪宝恒,工作人员前天突然撤离,整个4S店连保洁阿姨都不见了。

  “沈副总失联,现在连4S店人员都撤离了,这可怎么办?”车主们有点着急。

  4S店人去楼空,称遭打砸

  车主们说,没有打砸

  昨天,慈溪横河宝恒4S店,车门依旧被几台车子堵着。

  大厅里静悄悄,不复往日喧闹,前台销售人员没了影子,几个维权车主趴在那里打瞌睡。

  除了零星几台新车,大厅还有几顶车主们用于休息的帐篷。广告栏上贴着“慈溪宝恒还我血汗钱”的条幅。

  二楼的办公室门关着,灯关了。

  保安说,工作人员都去“休息”了。

  记者:“要休息到什么时候?”

  保安:“不清楚。”

  停车场上还有百来辆新车,上面贴着“宝恒大骗子”、“请领导做主”等字样。

  打慈溪宝恒总经理助理王女士和售后经理施先生电话,没人接。

  现场的几个车主说,宝恒的工作人员前天就突然撤走了,“先是一个每天晚上值班的会计突然拿着东西走了,后来一个财务,拿了账本也走了”。

  记者前后走了一圈,连清洁阿姨都不见了。只剩下维权车主和门口保安了。

  维权的车主说,之前4S店还提供中饭,前天开始也停了。还有,他们的电脑都格式化了。

  “副总跑了,4S店也没人了。这就是宝恒的态度吗?”一位车主有些茫然地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