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没带家里钥匙 爬窗5楼坠落 男子下体受伤严重
稿源: 都市快报  | 2015-07-09 08:54:45

男子摔落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宁海桃源街道

  忘带家里钥匙,是生活中时常遇到的尴尬事。7月6日下午5点半左右,宁海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起因就是这个。

  男子林某,租住宁海桃源街道上下桥一栋出租房的顶楼5楼。6日下午,回家时发现没带钥匙,不巧老婆又回了四川老家。情急之下,林某开始爬窗户。

  林某住的房间靠近顶楼阳台,当他爬到阳台时,离房间已经蛮近了,但脚怎么都够不到最后一个窗户,结果身子挂在阳台上,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没过几分钟,林某体力不支摔了下来。

  附近邻居听到响声赶来,发现林某整个人摔趴在楼下停着的一辆轿车上,车子挡风玻璃生生被砸烂。林某流了蛮多血,已经没了声响。

  林某被送往宁海第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但因为砸到了挡风玻璃,林某的下体受伤严重。

  出警的桃源派出所民警戴锋泽介绍,幸亏林某掉下来的时候是屁股先着地,又刚好掉在一辆车上,否则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戴警官说,像林某这种没带钥匙的情况可以选择报警,警方会联系房东,只要确认他是住在这栋出租房里的,就可以联系开锁公司开锁进去,不必要贪图方便做出危险举动。

  都市快报 记者蒋煜明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