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台风“灿鸿”过境 宁波值15亿的7000辆车保住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13 07:46:46

  宁波最大的停车场在哪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国际汽车物流中心,有一个28万平方米的超级停车场,最多可以停1万辆。现在,这里停着7000多辆车,其中最贵的一辆600多万。这些车总价超过15亿元。

  险的是,昨天下午,这个超级停车场距离台风中心只有100多公里,处于12级风圈内。当宁波市区已经有一些车辆被大风刮翻时,这个超级停车场里的车还安全吗?

  下午5点,我走进停车场,看到一辆辆汽车整齐有序,场地内基本没有积水。负责人曹文化一脸倦容,声音沙哑,见到我的时候,他已经和员工在物流中心驻守三天三夜了。

  曹文化说,7000辆车,员工们逐一检查,确保每辆车都拉了手刹。

  “这两天梅山的实际降水超过200毫米,晚上还将有降水,我们将全力保障,确保7000辆汽车抵御住首个台风的考验。”钱江晚报 记者郑巍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