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鄞州章水一道路塌方 抢修期间车辆请改道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13 11:11:55

  7月11日上午,钱江晚报记者得到了一个消息:鄞州区章水镇境内李家坑村细北线17k+30m(杖锡电站处),发生一起道路塌方。

  章水镇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塌方长度约10米,宽度6米。通过专业人员现场勘查后,初步预计,道路维修要待山洪退去,塌方路段地基不再渗水后才能进行倒渣等维修工程。

  目前,该路段已经设立提醒标识,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绕道通行。维修工程预计要到7月底8月初完工,在道路抢修期间,沿线车辆和居民需要改道了,可走密北线。

  受道路塌方和台风期间山水冲泄的同时影响,李家坑漂流近期内将无法营业。

  据当地初步统计,“灿鸿”过境后,章水镇境内已有多处道路塌方,路况受阻现象比较普遍,当地政府和路政部门已抓紧开展对进山道路的抢修恢复。建议近期市民减少进山,山区行车尤其要注意安全。

  通讯员 续大治 孙赟 钱江晚报 记者 段琼蕾 文/摄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