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送走“灿鸿”进入三伏 宁波暑期旅游立马升温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7-14 10:13:02

送走台风“灿鸿”,进入火热的三伏天。暑期旅游,也随之变得火热。

记者昨天从宁波机场和东航浙江分公司得知,眼下已进入暑期的旅游旺季,宁波航空市场正火力全开。目前,宁波机场已经开通多条暑期加班航线,国内以西北、西南地区为主,东北延吉也有。境外以东南亚地区为主,芽庄、卡里波、巴厘岛等海岛游航线增量明显。

国内——

这些热门旅游线路,有包机

国内方面以西北、西南地区为主,东北延吉也有部分加班。

一些热门旅游线路包机主要有:东方航空7月9日开通的宁波至张掖的航班,宁波起飞时间09:05,到达张掖12:20;宁波至敦煌,宁波起飞时间09:05,到达敦煌13:00;宁波至海拉尔,宁波起飞时间18:20,到海拉尔22:20;宁波至张家界,每周四、七,宁波起飞时间20:15,到达张家界22:05;宁波至鄂尔多斯,每周二、六,周二宁波起飞时间15:30分,到达鄂尔多斯17:50,周六宁波起飞时间08:25,到达鄂尔多斯10:40。

出境——

芽庄、巴厘岛等海岛游热起来

出境游方面依旧以东南亚地区为主,芽庄、卡里波、巴厘岛等海岛游航线增量明显。

柬埔寨吴哥航空开通宁波飞暹粒航班,每周三执行,宁波起飞时间18:40,到达暹粒时间21:20;越南越捷航空开通宁波飞岘港,每周四、七执行,宁波起飞时间18:25,到达岘港时间20:35;东方航空开通宁波飞岘港,每周四、七执行,宁波起飞时间15:30,到达岘港时间18:30。

此外,越南国家航空宁波飞芽庄的包机7月12日开始运营,每周2班;苏拉维加亚航空宁波飞巴厘岛的包机于7月7日开始运营,每5天一班,具体信息可咨询宁波各大旅行社。

据了解,暑期中还将会有更多的航线陆续开通,有需要的市民可致电宁波机场问询处(0574-81899000),或登录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网站(http://www.ningbo-airport.com/)查询。

通讯员 黄跃光 孟之珺 王洪玲 郑莹 钱江晚报 记者 王健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