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平阳一女子将丈夫杀死在出租房内 曾卖房还赌债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5-07-14 14:36:00

浙江在线07月14日讯 7月11日下午,平阳鳌江镇一名女子把丈夫杀死在出租房内。警方透露,凶案起因家庭纠纷。据房东、周边邻居及知情人介绍,夫妻两搬到这处年租金不到两千的出租房才一个多月,嫌疑人叶某好赌成性。

好赌妻子杀死丈夫

平阳县鳌江镇曙光中路273--275号的后面,是几排低矮的平房,租住这里都是外来务工者,年租金大致分1500元和1800元两种,区别在于有无卫生间。

一个多月前,四十多岁的叶女士、伍先生以及他们的十多岁的儿子,搬到了这里。

他们住的是1800元的那种,还装上了空调,连房门都换掉了,房间内也简单地装修了一下。

由于是鳌江镇本地人,房东就好奇,问了他们搬到这里的原因。

房东说,叶女士告诉她,之前他们租的地方要4000多元一年,但由于自己常年赌博,租金已无力承担。

房东说,她经常有劝叶女士不要再赌,叶女士也说过再也不赌,“如果还赌,她让我连这里的房子都不要租给她”。

“她还说准备在这里住几年存些钱。”房东说。

谁能想到,这个在邻居眼中戴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女子,在7月11日的下午,拿刀捅死了自己的丈夫,然后自己报警。

平阳警方说,初步调查是因为家庭纠纷。目前嫌疑人叶女士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曾经卖房还赌债

倪先生是叶女士姐姐的同学,对叶女士的赌性,有一定的了解。他说,经常有听自己的同学抱怨过这个20多岁就染上赌博恶习的妹妹。

“为了弄到赌资,她会做出很多常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倪先生说,比如会跑到姐姐家里敲诈勒索;甚至叫来开锁师傅,打开房门,进到姐姐家里,拿走值钱的东西,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

现在叶女士姐姐一家搬到了上海,倪先生说,这当中也有不堪叶女士常年骚扰的原因。

伍先生的父亲伍师傅说,他被借了十几万,现在还没还。“亲戚们已经被借遍了,她也知道自己再来借,我们肯定不给,后来就逼着我儿子来借。”

伍师傅说,他劝过儿子离婚,但伍先生对妻子比较怜惜,甚至把一套房子卖了四十多万还赌债。

伍师傅说,他们已经穷到买米都没钱的地步,好几次都是儿子到他这里拿的大米。

就在案发前几天,伍先生还去过父亲那里,带走了几个番茄。

来源:温州网 记者 项锐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