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市民银行办卡起争执 回执单现"农民就是农民"
稿源: 京华时报  | 2015-07-16 08:05:44

浙江杭州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母亲去银行办理开卡业务时,被以没带手机不能办理业务为由拒绝,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冯先生称,随后家人在银行业务回执单上看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银行工作人员称,查看监控无法确定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

冯先生称,前天中午其妻子和母亲一起去某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办理开卡业务,当时只有一个柜台有工作人员,她们排队近3小时。妻子在前面办好卡后,母亲随后办理开户申请,银行工作人员称其母亲没带手机无法办理业务,拒绝为其办卡,双方发生争执。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其办卡,并在业务回执单上写明“客户提供手机号码无法核实”字样。

晚上回家后,冯先生家人突然在回执单的背后发现“农民就是农民”字样,冯先生很气愤,“我母亲是60多岁的人了,怎么能受这种侮辱”。他说,母亲患有高血压,当晚气得吃不下饭。

记者致电该银行杭州九堡支行,回应称工作人员与冯先生家人在前天中午“确实发生过争执”,已经查看监控录像,但无法确认是否为银行工作人员所写,“我们还在了解情况”。冯先生称,该银行浙江分行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他,向他表示歉意,称已经在调查此事。(记者樊瑞)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