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周迅夫妇慈善晚会成明星颜值大赛 帅到没朋友(图)
稿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 2015-07-16 08:50:41

  一场拍卖会,如果贴上了“明星”和“慈善”两个标签,每一槌落下去的背后,又会有什么不同?

  昨晚,2015“ONE NIGHT”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包括张艾嘉、白百合、陈柏霖、刘畅等明星悉数亮相,热情如陈柏霖,还捐出了自己的牛皮手包作为拍品。

  整场拍卖会,最忙碌的除了主人周迅夫妇,就要数美女拍卖师张琪了。面对生平第一场“娱乐拍卖会”,她除了要额外增补主持人功能,甚至下午还在度娘上猛补陈柏霖的资料。“这是完全不同的一次拍卖经历。”

  30位明星捧场助阵

  今晚,2015“ONE NIGHT”慈善晚会将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包括白百合、范晓萱、李荣浩、古巨基等在内的近30位明星,将助力周迅夫妇,为关爱自闭症儿童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昨晚的慈善晚宴,算是精心设计的一次热身。超过百家企业,以及文化、娱乐界的名人都应周迅夫妇之邀来到现场,量级堪称豪华。

  先由主办方宇佑传媒吴董事长上台致辞

 

  周公子是温柔的

 

  宴会开始后,白百合进入手机模式。为什么有人玩手机也能这么好看?

 

  因为心疼自闭症孩子而难受的周迅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