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长三角新闻
杭州湖墅新村12岁男孩从自家阳台坠楼身亡
稿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2015-07-20 08:22:27

浙江在线07月20日讯(今日早报记者 王晨辉)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接到一起坠楼事件的报料:杭州湖墅新村,一名12岁男孩从7楼坠下,不幸身亡。

12岁男孩七楼坠下

摔在桂花树下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救治男孩的浙江省新华医院时,医生已经停止了抢救,男孩的家人悲痛万分,当场号啕大哭。

这个男孩今年才12岁,2003年出生。

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的湖墅新村,就在男孩坠楼的不远处,不少居民围在一起,谈论着刚刚发生的一幕。

一位和坠楼男孩住在同一个单元的大妈说,事发是下午4点左右,当时她听到“嘭”的一声,好奇地打开窗户往外看,就听到楼下有人大喊“不好了,不好了,有人掉下来了。”这位大妈往楼下一张,果然在楼下院子的桂花树下,有一个男孩趴在地上。

另一位目击的邻居说,男孩坠楼时穿着短裤,是脚先着地的,刚坠下楼时,身上还能动一动,但救护车赶到时,已经不行了。他说,这户人家有两个孩子,男孩是老大。

一位在楼里做装修的工人对记者说,他看到了孩子坠楼的全过程,是从7楼掉下来的,掉到地上时发出了沉闷的声响,但没有一点血迹。

环卫工人为孩子打气

给他扇风

在小区打扫卫生的刘大姐说,当时她正在工作,突然听到声响,就看到一个孩子摔到了地上。

她惊了一跳,赶紧跑过去,这个孩子刚开始还有呼吸,后来就不会动了。

“我不停地喊着‘小朋友坚持住,小朋友坚持住’,还找了个纸盒给他扇风,可他一动也不动。”刘大姐说,很快,男孩的爸爸就冲了过来,光着上身赤着脚,看到儿子后,愣住了。

这时,边上有邻居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男孩爸爸终于反应过来,赶紧给儿子进行人工呼吸。120急救车一到,孩子就被送到了浙江省新华医院。

据邻居讲,男孩的妈妈也瘫倒了,是被人搀扶着下楼的。邻居问她去哪里,搀扶的人回答说是吊水。

警方已介入调查

男孩坠楼原因

刘大姐告诉记者说,她在这个小区工作有3年了,和这个孩子也认识。孩子一家住在这幢楼的7楼,在附近上小学,非常乖,见到她有时候还会主动打招呼。

在她印象里,孩子的爸爸也会时常和她打招呼,人很随和,而男孩的母亲平时身体不太好。

当记者来到7楼男孩家里时,大门紧闭,门口站着一男一女,说是男孩的亲戚。他们婉言拒绝了采访。

男孩为什么会坠楼?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陈晓怡】